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遙控車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控車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遙控車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個人人都愛玩的遙控車。 

  我全身紅色,只有輪子是黑色的,一共有六個輪子,最後面的兩個輪子大,最前面的兩個輪子小,中間的不用再說了。我的正中間是駕駛室,駕駛室前面是兩根小彈簧,小彈簧可以緩衝車撞上牆對車身的碰撞,駕駛室後面是一架飛機,飛機頂上有兩個輪子,為什麼要安這兩個輪子呢?這還和我的功能有關。 

  我的功能可多了,別的遙控車幹不了的我全會幹。比如變形,拿起我的鐵哥們遙控器你會發現,除了上、下、左、右以外,左上角和右上角有兩個小按鈕。按右邊的按鈕,中間的輪子會到後面去,再按我便立了起來,這種形態是專門爬坡的,然後把我變回原樣,再按左邊的按鈕,我身體中間的部分便起來了,再按我就翻到了背面,照樣可以前進。 

  雖然我很優秀,但我還是很傷心,因為小主人剛買來我的時候,三天兩頭的跟我玩,而現在我呆在永不見天日的黑柜子里,只有少數時間小朋友來了,小主人才把我拿出來,小朋友走了,又把我扔進了黑漆漆的柜子里,有時候小主人煩心了,就拿我當出氣筒,開着我東碰西撞,撞的我彈簧腿都斷了,多虧小主人的爸爸救了我。 

  小主人,我這麼優秀,你還不愛惜我真叫人傷心。

您正在瀏覽: 遙控車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控車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