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陀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陀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玩陀螺 標籤:陀螺作文 陀螺比賽作文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七彩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我童年最快樂的事___那就是玩陀螺了。 

  記得我剛讀一年級的時候,學校里流行起了玩陀螺。幾乎每個同學都人手一個,我也毫不例外。媽媽也給我 買來了一個威力無比的陀螺,名字叫“暴擊猛虎。”我得意洋洋,到處找尋對手,與他們一較高下。可是我和同學們比了一次又一次,他們無一例外都成了我的手下敗將。後來,同學們一看見我就“聞風喪膽”,我就更加得意忘形了。 

  哥哥看到我那麼驕傲,就向我發起了挑戰。我們在家裡的客廳里展開了大戰,兩隻陀螺都不甘示弱。我們兩人扯開了大嗓門都為自己的陀螺加油,兩隻陀螺好像聽懂了我們的話似的。使出了渾身力氣轉啊轉。它們怎麼還不相互攻擊呢?我在心裡嘀咕着,我就等得不耐煩了,我想先下手為強吧!我就迫不及待拿出拉條,先看準位置,使勁一彈,我的陀螺猛的向對方的陀螺撞去。哥哥看了心急如焚,他也連忙拿出拉條向我進攻,我在心裡暗暗地想:哥哥的陀螺是持久性的,我的是攻擊性的,我一定會打敗他的。果然不出我的意料,一眨眼,哥哥的陀螺失去了平衡。就像一隻無頭蒼蠅到似的到處亂竄,不一會兒就停止了轉動。這下,哥哥輸的心服口服了。還稱我的陀螺是“天下無敵呢!”現在回想起當年的往事,至今還歷歷在目呢! 

  陳年的往事,一去不復返了,但留給我許多的快樂、許多回憶、許多歡聲笑語,它點綴了我七彩斑斕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玩陀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