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遙控車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控車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比賽開始地點設在我家旁邊的政府里。這次比賽不設定什麼規則,只要繞方形花圃,再衝到政府內部的籃球架下就算贏了。到籃球架下面有三個進出口,要選擇自己覺的最好的路線。 

  立迪那輛是FD,我的是FC,立迪的馬力是35,我的是30。顯然,他的速度比我快。可是我的彎道技巧比他好。 

  “54321,GO!”一聲令下我們都互相出發了起步還是我比較快,我一直擋在立迪的前面不讓他過去因為這一段都是直線,如果被甩掉,我就再也趕不上了!到了彎道部分我就讓他超過我,我可不是有意輸給他的,因為我知道立迪對這裡比較熟悉,而我,很少到花圃後面玩。所以我就跟着他的車子跑。如果我跑的比他快的話,自己胡亂的向前沖,遇到凹凸不平的路,我的車不就玩完了?要是我仔細的觀察地面的話速度就會很慢,迪就會在我不知不覺中超過了我。想來想去還是跟着立迪比較好。快到終點時,我把保存下來的電力全部用上了進行最後的衝刺立迪的車忽然一歪車子一直打轉,掉進了臭水溝。這個由我來解說一下吧!首先,是因為立迪在過彎時速度太快了,輪子受不了那種打擊。接着是因為輪子遇到了水,變得更滑,所以在最後一個集裝彎時飛了出去。最後,我獲得了全勝。 

  通過今天的這場比賽,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我們做什麼事都應該先選好對策,看看情況,見機行事。

您正在瀏覽: 遙控車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控車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