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陀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陀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玩陀螺 標籤:陀螺作文 陀螺比賽作文

  下午,我和秦昊到廣場玩,看見別人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跳皮筋,還有的在踢球……我和秦昊在想玩什麼好呢?突然,我想起來啦,說:“我們好久沒有玩過陀螺了,我們就玩陀螺吧!”秦昊也說:“好。”我們一拍即合,立刻回家拿陀螺。

  我們那了陀螺,又來到廣場上。廣場上人太多了,不能玩陀螺,去那裡玩好呢?我立馬想起,說:“去我們家樓底下玩吧。”秦昊也同意了,說:“那是我們經常玩陀螺的地方。”“當然啦。”我說。我們跑過去,開始玩起了陀螺。

  第一輪開始啦,我們立即發動陀螺,一開始我們的陀螺不相上下,你碰碰我,我碰碰你。終於,我的陀螺找準時機猛的把他的陀螺撞的奄奄一息,但是他的陀螺還在頑強的轉着,這是我的陀螺又撞了他的陀螺一下,我的陀螺佔了上風,把他的陀螺撞的不轉了,我得意洋洋的表情開心死了,下一輪就要開始了……

  我得意洋洋地把球發了出去,他的陀螺換成了防守環,但他攻擊也很厲害,我本來當著這好像沒什麼,但沒想到他的陀螺這次很耐撞,撞來撞去,他的陀螺仍不倒下,但我的陀螺已經奄奄一息了,但我的陀螺本來轉的時間很長,所以沒有倒下,後來他的陀螺找準時機,有把握的陀螺撞的不轉了……

  玩着玩着天就黑了,我們還是打了個平手。快樂的一天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各自回家了。

  五年級:田棟元

您正在瀏覽: 玩陀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