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玩陀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玩陀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生日,媽媽給我買了一個陀螺。這陀螺是鵝黃色的,好似一個寶葫蘆,頭上牢牢地鑲着一粒鐵珠子。盒子里還配有一根拴着繩子的棍子。哦,這一定是用來抽打陀螺的吧。 

  我早就看過其他小朋友玩陀螺,就迫不及待地也想玩,可擺弄了老半天,陀螺就是不聽使喚。媽媽笑着示範了一遍給我看。咦,神了,那陀螺就像聽話的孩子圍着媽媽轉,有時淘氣地轉遠了,媽媽一抽,它又乖乖地回來了,真有趣! 

  於是,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把繩子在陀螺的腰上繞了幾圈,然後將它頭朝下放在地上,右手連忙抓住棍子一拉。哎呀,這陀螺怎麼像剛剛學走路的孩子,沒走兩步就摔倒了。媽媽告訴我,左手放開陀螺的同時,右手要立即把繩子抽走,這樣陀螺才會穩穩地轉。我按媽媽說的試一試。果然,陀螺轉起來了,哈哈!“快抽,要不陀螺停了!”媽媽喊道。我連忙往陀螺身上抽。奇怪,陀螺怎麼反而停了?哦,原來剛才陀螺是順時針轉,而我卻逆時針抽,它被我打得暈頭轉向了呀。這回,我重新讓它站穩,按它旋轉的方向抽。啊,陀螺就像一個快樂的小姑娘跳着舞。我朝底下珠子一抽,它就像聽到了美妙的樂曲,跳得更歡快了。 

  哈哈,我終於學會了玩陀螺!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玩陀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玩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