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遙控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遙控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回到老家以後,媽媽答應我給我買一輛遙控汽車。聽了這個消息以後,我興奮得不得了。因為,我一直想要一輛遙控汽車,我的願望就要實現了,所以,我高興得不得了

  這輛遙控汽車的車體是紅色的。車頭很寬像鯨魚的嘴,駕駛室上罩着一層亮晶晶的外殼,它還附有天窗,四個輪子的中心是空的,他的天線藏在車的內部,前輪加有減震裝置,上面還有一些小突起,他的車牌號是“TOPsurpassS6”它啟動的時候,會發出“突突”的聲音和真的車一樣,剎車時也會發出更正的車一樣的刺耳的聲音。車的底部還有微調裝置。

  我每天都要把遙控汽車拿出來玩一玩,我雙手的拇指互相配合這操控遙控車的按鈕。遙控車時而疾馳,時而慢行,時而左轉,時而右轉。我不僅別出心裁地把幾個飲料瓶擺成一排,讓遙控!汽車在裡面走“S”形路線前進;!我還學着動畫片《雷速登閃電衝鋒》里的樣子,在汽車急速前進的時候情況下猛打轉向,完成飄移特技。

  一天我正在寫作業,遇到了一道“攔路虎”擋住了我的去路,阻斷了我的思路,怎麼也想不出來。我索性放下筆,玩起遙控車來。我打開車底開關,啟動汽車,忽然,我彷彿聽見遙控車鼓勵我說:“孟凡鴻,不要灰心,你在好好想一想,一定能做出來這道題。”於是,我放下遙控車汽車繼續寫作業。

  自從有了這台遙控汽車以後,我的課餘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我真喜歡這輛遙控汽車啊!

  內蒙古赤峰市克什克騰旗經棚鎮經棚二小學五年級:孟凡鴻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遙控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遙控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