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玩陀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陀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玩陀螺

  二實驗小學二年級

  荊凡瑞

  現在學校里,同學們都在玩陀螺,可卻都是偷偷摸摸地玩,因為老師怕傷着別的同學。

  可是大家下課時還是玩得熱火朝天。我也想玩,可我只能玩塑料的,用手轉動。我特別喜歡那種用齒條拉動的陀螺,轉起來可威風了。可是媽媽不給我買,她怕影響我的學習。於是我就纏着大姨給我買。大姨拗不過我,就給我買了一個大陀螺。

  我的陀螺是攻擊型的,比防守型的厲害多了。我剛玩的時候有點擔心,因陀螺四周像齒輪似的,不小心就會刮到手,真有點害怕。但我看別人玩得那麼好,就想,我怎麼就玩不好呢?我把發射器安在陀螺正面的中心軸上,再把齒條插進發射器里,左手捏穩,右手用力一拉,陀螺就快速轉動起來,像飛盤一樣,閃着紫色的光芒,但不會飛起來,只在地板上轉,可好看了。我接着再轉,這迴轉動的時間比上次長多啦!看來,只要有信心並且用心,我也能把陀螺玩得更好,真是讓人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陀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