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陀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陀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玩陀螺 標籤:陀螺作文 陀螺比賽作文

玩 陀 螺 

大連沙河口勝利小學

  五年四班

  劉逸軒 

星期天,我在家裡玩起了我心愛的陀螺! 

我有許多個陀螺,它們形態各異,也各有各的優缺點。有的耐力強、攻擊力弱,有的攻擊力強,但耐力弱。 

當我把陀螺按在發射器上,拉動齒條,它便飛速旋轉起來。接着我又連續發射了另幾個。五顏六色的陀螺們旋轉着、相互碰撞着,發出“噔噔”的聲音。 

這一邊,粉色的陀螺撞向了紅色的陀 

螺,紅陀螺就像老實蔫吧的小狗一樣,一 

點兒也不反擊,速度越來越慢。那一邊,藍色的陀螺正攻擊着綠色的陀螺,綠色陀螺就像兇猛的老虎一樣猛撲了上去,把藍陀螺打得落花流水,滿地找牙。就這樣,一個個陀螺被淘汰,最後,只剩下粉色陀螺和綠色陀螺。 

決戰開始了,兩個陀螺不分上下,我彷彿在動畫片里的競技場中了。陀螺裡面的聖獸好像都出來了一樣,綠陀螺里竄出了一隻狼,粉陀螺里飛出來一隻火鳳凰;“狼”一會兒用利爪撓,一會兒用後腿蹬,無論“狼”使出什麼招數,對“火鳳凰”都沒有用。“火鳳凰”飛來飛去,從嘴裡噴出一竄竄火焰,把“狼”燒得跪地求饒。綠陀螺被打敗了,倒在了地上,一動不動,我才如夢方醒。 

今天玩得真開心,美麗的陀螺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玩陀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