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玩陀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陀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玩陀螺 標籤:陀螺作文 陀螺比賽作文

我正在做作業,弟弟非纏着我要我陪他玩陀螺。他輕聲細語的對我說:“姐姐,陪我玩會兒陀螺好嗎?”我看了他一眼,說:“沒空!”“姐姐,你就陪我玩嘛,你就陪我玩嘛……”我沒理他,繼續做我的作業。弟弟見軟的不行,來硬的。他拿起我的筆,厲聲喝道:“陪不陪我玩?不陪,我摔了它!”呀,我那心愛的筆正躺在他手上,危在旦夕。沒辦法,我只好極不情願地陪他玩了。 

  “來,你用粉色陀螺,我用黃色的。規則很簡單,誰先停止轉動,誰就輸了,三局兩勝制。明白了嗎?” 

  “哼,這還不簡單?開始吧!” 

  第一回合開始了。我的粉色陀螺正在飛速旋轉着,弟弟的陀螺也不甘示弱,徑直向我沖了過來。突然,它像被一條繩子牽住了, 漸漸力不從心,像喝醉了酒似的,搖搖晃晃地倒下了。我不經意地看了一眼弟弟,只見他漲紅了臉,表面卻裝作若無其事,滿不在乎地說:“好戲還在後頭呢。” 

  第二回合開始了。我換了個大陀螺,準備一展身手。誰知,它的表現卻讓我大跌眼鏡:大陀螺竟當起了雜技演員,側面着地飛速旋轉着,像只無頭蒼蠅一樣東撞西撞,折騰了好一會兒才倒下了,倒下時還在搖晃,似乎很不甘心。弟弟洋洋得意地對我說:“看,輸了吧?”“驕兵必敗!” 

  第三回合開始了。我又使用了粉色陀螺。這次兩個陀螺都轉得很穩,似乎知道這次比賽非常重要。就在這一剎那間,雙方的陀螺都劇烈地搖晃起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心中暗暗地念叨:“千萬別停,千萬別停……”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弟弟的陀螺撞到了沙發,在我之前一秒先停了。 

  “贏了!”我歡呼道。弟弟瞪大雙眼,愣住了,嘴裡不住地說:“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您正在瀏覽: 玩陀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