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課間之玩陀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課間之玩陀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課間有快樂的天地,有我們珍貴的友誼,有我們開心的笑聲!

  最近我們班流行玩陀螺,下課時,走廊、教室後排老是被圍得水泄不通。這天,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我就趕緊佔據有利位置,和同學展開了一場精彩的陀螺大賽。

  我方是由我的“嘯天神虎”和張哲凱的“摩天雲甲”組成的聯盟軍,而對方則是陳奕宇的“乾元靈豹”和張焱的“赤焰神鳥”的聯合隊。於是,一場大戰拉開了序幕。

  一開始,我就直接讓“嘯天神虎”進攻對方。這時,對方展開夾擊攻勢,一起來進攻我,隊友“摩天雲甲”見勢不妙,趕緊前來救援。可是“乾元靈豹”和“赤焰神鳥”配合得天衣無縫,差點把“摩天雲甲”給撞飛,我們不得已只得邊打邊逃,漸漸地,我們被逼到角落。我們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便和張哲凱交換了眼色,兵分兩路逃跑了,他們也不甘示弱分別來追趕我們。

  看樣子他們想先夾攻消滅“摩天雲甲”,再來對付我的“嘯天神虎”。就在“摩天雲甲”快吃不消時,我帶着“嘯天神虎”鬼使神差般繞道敵方後部發動猛攻,想把“乾元靈豹”給撞飛,緊接着又開始聯合進攻“赤焰神鳥”,誰知“赤焰神鳥”撤退和“乾元靈豹”聯合,組成銅牆鐵壁。我們左右衝突,就是敵不過他們。於是,我們前後聯攻,終於把他們打分開了。

  終於,“乾元靈豹”元氣大傷,倒在了地上。我正想鬆口氣,哪知張焱用發射線一挑,“赤焰神鳥”便騰空而起,正好砸到了“摩天雲甲”的聖獸蓋上。這時,我突然猛撞“赤焰神鳥”,終於打敗了它。這場比賽真是既驚險又刺激,可謂驚心動魄。

  大課間給了我們太多太多;大課間是充滿着我們歡笑的地方,也是一個增強友誼的地方。希望我們大課間能永永遠遠地持續下去!

  永中二小六年級:許淳皓

您正在瀏覽: 快樂課間之玩陀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課間之玩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