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八月桂花香!聞到桂花香,我便想起了兩年前爸爸買回這株桂花的情景。

  當時我心想:這株不起眼的小苗苗枝單葉薄,能開出花嗎?我估計他也活不長了吧!我觀察了幾天,發現果真“長不大”,沒有一點動靜!

  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我錯了!

  他一天天長起來了。這不,現在我家的桂花已經由“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了。

  你看,這一朵朵雪白的小花,四片花瓣的中心是一粒粒小米似的淡黃色的花蕊。從花蕊中散發出一股股沁人心脾的香味,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當我原來看到爸爸剛端回的小桂花,我從不給它添水施肥。

  記得有一次,桂花起了小白點點似的小飛蟲,我也沒有管它,可誰知他在那麼惡劣的環境下依然生存了下來,還開得那麼漂亮,迷人,招人喜歡!

  現在,我非常敬佩桂花,因為它的品質深深地打動了我。

  他雖然沒有牡丹那麼漂亮,沒有月季那麼高貴,沒有梅花那麼盛氣凌人,可是他那不屈不撓的品質,頑強的生命力又有誰不讚美?

  生活中,最美好的難道僅僅只屬於那些繽紛色彩,高雅外表的人和物嗎?純潔的本質,堅強的意志,常住的青春,無私的奉獻才是最美好的!然而桂花不正具有這些嗎?

  桂花,我愛你!我也會向你一樣,做一個最“美好”的人!

  霓韻學校五年級:何佳欣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