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日派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派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燕子的生日快到了,它準備開一個生日派對,要請很多夥伴來參加。

  夥伴們陸續來到燕子開派對的大樹下,燕子把派對現場布置的真漂亮。樹上貼滿了寫着“生日快樂”的彩條,樹下掛了一圈五顏六色的氣球,樹頂掛滿了彩燈,樹下的空地上鋪了一塊很大的花布。花布上擺滿了食物:有巧克力、豆乾、牛肉乾、咖啡豆、果汁等。

  夥伴們都到齊了。這時,燕子來了個“從天而降”。只見它穿着“燕尾服”,拿着麥克風,從樹上飛下來。

  燕子用麥克風大聲宣布:“歡迎大家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我是今天的‘小壽天星’——燕子。現在,我隆重宣布,生日派對,開始!”

  燕子剛宣布完,螞蟻兄弟便開口說:“小燕子,生日快樂,這是我送你的禮物。”說完,就拿出一枚用樹葉做的書籤,送給燕子。其他夥伴也送出了自己的禮物。小鹿送零食,烏龜送領結……

  送完禮物,大家就開始玩了。

  螞蟻拿着麥克風唱了一首林肯公園的《INTHEEND》,簡直就是搞笑版的,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小鹿和小羊表演了一個小品《買菜》,大家樂到更是合不攏嘴。

  ……

  燕子的生日派對,在大家的笑聲和歡呼聲中結束了。

  瀘州市長江學校五年級:潘悅怡

您正在瀏覽: 生日派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派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