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熊的生日派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的生日派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小鳥嘰嘰喳喳地唱歌,風呼呼地吹着,泉水在叮叮咚咚地流淌。小熊早早地起了床,他一大早就開始準備自己生日派對所需的各種美食。它開着電動車“滋”一下就到了華潤萬家,它正在挑菜呢!

  一、鍋碗瓢盆交響曲

  水龍頭“嘩嘩嘩”唱起了歌,給嫩綠的小白菜們洗了個澡。“滋”

  的一聲,白菜倒進了鍋里,小熊用鐵鏟不斷地翻炒着,鏟子和鍋底親熱地“噹噹當”地打着招呼……小熊把菜都炒好了,便將菜端到桌上,菜好豐富哦!有:紅燒魚、?h排骨、蒜蓉白菜、魚翅湯、鮑魚……

  二、喜氣洋洋迎賓曲

  不一會兒,動物全來啦!“我是扁嘴的小黃鴨,我的叫聲嘎嘎

  嘎,一路上風吹樹葉嘩啦啦,眨眼間來到了小熊家。咚咚咚,開門啦。”小熊“吱扭”開了門。

  “我是看守門戶的小狗,我的叫聲汪汪汪,最喜歡噼里啪啦放鞭

  炮。咚咚咚,小熊小熊開門啦。”

  “我是小雞,我的叫聲嘰嘰嘰,一路上風吹樹葉嘩啦啦,一轉眼

  來到了小熊家。咚咚咚,快開門啦。”

  三、熱熱鬧鬧狂歡曲

  小雞帶來了唱歌表演“嘰嘰”,小豬帶來了睡大覺表演“咕嚕咕嚕”,

  大家都津津有味地吃起了東西。就在這時,小熊把芒果芝士蛋糕拿了出來,動物們唱起了生日快樂這首歌,並送上各種各樣、琳琅滿目的禮物,小熊許了願,便把蠟燭吹滅了,它把蛋糕分給了動物們。

  動物們的笑聲差一點就把小熊家的屋頂給掀翻了,小熊過了一個快樂又幸福的生日。

  五年級:聽海1314

您正在瀏覽: 小熊的生日派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的生日派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