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野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進入大觀園,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大觀園遠處是一座座連綿不斷的小山丘,還有奇形怪狀的石頭,高大的松樹和綠色的草地倒映在清清的湖水中,宛如一幅青山綠水畫。雖然中秋已過,但卻看不到一片落葉,而是花紅柳綠的景色。 

我們來到山坡上,找了塊理想的地方,老師一聲令下,野炊開始,山坡上立刻熱鬧起來。同學們有的在擺桌布,有的在打水,還有的在打理其它事物。同學們的歡笑聲,鍋碗瓢盆的敲碰聲,火苗的噼啪聲,匯成了一支支野炊小曲。 

我們小組找了塊“風水寶地” ,把各自帶來的東西安置妥當,就開始忙起來了。 

生火,對我們來說是件新鮮事兒,我們弄了好一會兒,火才終於燃起來了,火苗越燒越旺,可以來煮食物了。 

我要把我的拿手好菜——炒牛肉獻給大家。我先往鍋里倒入油,等油熱了,我忙把生薑、牛肉放進鍋里,一邊翻炒,一邊哼着歌;不一會兒,牛肉發出滋滋的響聲,似乎在為我伴奏呢!又過了一會兒,肉香、油香撲鼻而來,我都快咽出口水了。便可馬上起鍋。小夥伴們也忍不住了,個個拿起筷子直往鍋里夾肉。大家一邊說笑,一邊分享着自己的勞動成果。 

看,這組的陳倩湄一邊炒着雞蛋,一邊被煙熏得直抹眼淚;瞧,那組的柯蘭晶正和班主任津津有味地吃着米粉呢! 

大家吃飽了,喝足了,在草坪上表演節目、玩遊戲……開心極了! 

有歡有喜,有汗有淚,有香有色,有愛有助,既須勞動,又長見識,這就是野炊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