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宜興——我美麗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宜興——我美麗的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宜興——我美麗的家鄉

 江蘇省宜興 宜興市陽羨小學五(1)班 周閱

  21世紀的宜興是一個新世紀的宜興,它把全新的面貌展現在世人眼前。新世紀的宜興環境變了,交通變了,建築變了,人們的生活也變了。

  宜興環境優美。走在大街上,就會被一叢叢小黃楊圍繞着;地上幾乎沒有廢紙、樹葉,每天見到的都是辛勤的清潔員阿姨忙碌的背影;小河水清澈透明,嘩嘩流淌。有了這麼優美的環境,公園自然成了人們遊玩、散步的好地方了。在解放廣場上的綠色的草地上,小孩子們有的玩遊戲,有的放風箏,好不熱鬧!還有的人們在河邊散步,多麼悠閑,怎麼會不心曠神怡呢?

  宜興的交通也比原來有更有秩序了。交通的安全有序可離不開交通指揮員叔叔。他們天天站在人多、車輛多的地方,為人們指揮,維持了整個城市交通。我們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能不感謝辛勤的叔叔嗎?

  美好的宜興怎麼能少了人們安居的地方?因此,如今宜興的建築越來越多,到處聳立着幢幢高樓大廈。“丁丁當當”,建築工人們工作了,他們的辛勤勞動造出了一大片漂亮的商品房,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今日星城”、“紫竹苑”、“東方明珠花園”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嗎?

  現在的宜興變了,人們的生活也變了,變得充實起來。早上,人們高高興興去上班,晚上平平安安回家來;雙休日,人們喜歡逛逛商場,或去朋友家串串門,人們生活得無憂無慮。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你能不更愛宜興嗎?

  朋友們,宜興是我們家鄉,美好的家鄉要靠我們去熱愛,要靠我們去建設。讓我們攜起手來,讓我們家鄉的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宜興——我美麗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宜興——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