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宜興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宜興之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我懷着愉快的心情,踏上我們盼望已久的宜興之旅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伴着歌聲,很快來到了宜興着名景區:善卷洞。

  一走進去,我們就來到了下區,只見一隻雄獅正趴在那草叢裡,隨時準備衝出來,將我一口吞了!旁邊還有一隻傻獃獃的大象,正在河裡戲水,瞧它那一對鋒利的獠牙,眼睛直溜溜的凝視着前方,好像看見前方有一串香蕉,饞得直流口水呢!兩隻大耳朵煽動着,像兩把大蒲扇。

  向前走去,我們看到了一隻蝙蝠,傳說,在古代,只要蝙蝠在橋邊低飛,就代表着吉祥。旁邊,還有一隻生龍活虎的雄鷹,瞧它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天空中盤旋,英姿颯爽的飛翔神情,真是太神氣了!河中央,有一朵碩大無比的荷花,粉紅粉紅的,栩栩如生,very漂亮。清澈透明的溪水,十分平靜,猶如一面銀鏡。

  多米諾古牌,是一種世界流行的活動之一。我們一進活動教室,就興奮不已,各個摩拳擦掌,恨不得現在就動手,我們觀看了錄像,裡面的多米諾古牌圖像讓我驚呆了!尤其是《中國功夫》了!兩人在一起打架,一個人把一個人打倒,整個古牌,都落了下來。十分壯觀。我和錢煜宸,合作拼了一個怪形圖案。“5??4??3??2??1??0”“嘩嘩嘩”。“我們成功了!!!”我與錢煜宸相互擁抱,擊掌,興奮不已!

  宜興之旅,就結束了,它將會成為我小學了最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宜興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宜興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