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波三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波三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波三折 標籤:一波三折作文

  “喂,加勉,後天我們有一個活動,你參不參加?”心遠神秘兮兮地說道。“什麼活動啊!神秘兮兮的?”我好奇地問。“我、你、海嘯三人成立一個學習小組,到我家學習,到你家吃飯。”“太好了!我正愁甲流假期沒事做呢!”“一言為定!”我激動萬分。

  第二天晚上,我正計劃明天的作業時,一個令人掃興的電話打了過來。“喂,我是海嘯,明天我和心遠去練籃球,不能參加學習小組了!”啊?不會吧,我還正想去心遠家度過這個假期呢!哎,好事多磨,只好把這次計劃當做一場夢吧!我垂頭喪氣地躺在床上。

  第三天一早,我失望地起了床,失望地衝到衛生間,失望地吃了早飯,失望地坐下來寫作業。忽然,“叮鈴鈴”電話鈴聲響起,我心想:不會是心遠的電話吧?不,肯定不是。說不定是老媽打過來的。但走到電話機前,我驚呆了,竟是心遠的電話。“加勉,你怎麼還沒來我家?”“咦,你不練球嗎?”“我不去了!”“耶!太好了!我立刻就去!”我背起書包衝出了家門……

您正在瀏覽: 一波三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波三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