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哎,令人惱怒的零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令人惱怒的零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去實踐。一上午,真是把我氣得夠嗆。為什麼呢!聽我慢慢道來。

  早上,全班乘公交車來到我們的目的地——海曙區青少年宮。走進機器人教室,開始我們的實踐活動,聽完老師簡單的介紹后,我們開始動手了。首先要找到兩塊梁和兩塊板,我們幾個人翻着工具箱里所有的零件,“嘩啦,嘩啦”就是找不到,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找到了。下一步。天啊,還要找更細小的零件。終於,我和陸力榕每人找到了兩個。接着,還要找最長的板,於是“嘩啦,嘩啦”的聲音響個不停-_______

  就快完成了,一個的模樣已經出來了。一步一步,就當我們即將要跨入勝利的殿堂時,圖紙上竟然讓我們找八個微乎其微的零件。我抬頭看了一下,我們五個人都傻掉了。大概五秒鐘以後,我們忽然一起醒悟過來,像發了瘋似的扒工具箱。“這個?不是。這個?也不是。這個?還不是。”我喃喃道,“這個總該是了吧?居,居,居,居然還不是!”零件像是跟我們捉迷藏似的,不對,應該是捉弄我們,不,也不對,應該是欺負我們“人生地不熟!”

  哎,這個可惡的零件。還好有句老話:“功夫不負有心人.。”如果沒有人說過這句話,我都不知道我們該怎麼做成這個機器車。

  哎,惱人的零件!

  鎮明中心小學實驗校區F502班47號徐永璨

  指導老師

  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哎,令人惱怒的零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令人惱怒的零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