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米庫在魔法世界大冒險(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庫在魔法世界大冒險(二)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米庫在魔法世界大冒險(二) 標籤:魔法世界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海底大冒險作文

第二天早上,太陽升起來了,陽光照在了女王身上,女王又變成了一隻小貓。米庫用解除魔法來解除女王身上的詛咒,可無濟於事。小貓“喵,喵,喵……”地叫了好幾聲,可米庫都聽不懂,他抓耳撓腮,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怎麼是好。 

  突然,米庫靈機一動,用魔法讓自己變得能聽懂貓語。“別再浪費時間了,光靠魔法戒指的力量還是解除不了大魔王的詛咒的。”小貓說,“只有讓魔法戒指吸收十二樣神器的能量,提高魔力,把大魔王給打敗,這樣詛咒就會自動解除。據我所知,有六樣神器在六大村裡,還有六樣落在了大魔王的手裡,大魔王把它們變成黑暗神器,給了他的手下,你只要把他的手下打敗,神器就會恢復。” 

  過了一會兒,米庫和小貓飽餐了一頓后,便向著射箭村出發了。 

  來到了射箭村,為了不讓敵人發現,米庫用變石魔法把自己和小貓都變成了毫不起眼的小石子。 

  突然,一個拿着弓箭的村民匆匆向他們跑來,他的身後跟着好幾個長着一臉橫肉的惡人,他們一手拿着盾牌,一手拿着長矛,正在追趕那個村民,他們不時地用長矛發出冰矛,幸好那村民身手靈活,躲過他們的攻擊。村民也不時地向後面射出火箭,可都被敵人的盾牌給擋住了。為了不讓村民被抓住,米庫悄悄地繞到那幾個人的後面,狠狠地打了他們幾下。那幾個人不知自己為何挨打,痛得“哎喲,哎喲”地叫着,風也似的逃了回去。 

  那村民見敵人逃走了,便停在了路邊休息。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此時,米庫和小貓又變了回來。村民驚奇地問:“你是誰呀?剛才是不是你救了我?”米庫回答道:“我叫米庫,是從地球上來拯救你們這個世界的。我身旁的這隻小貓是你們尊敬的女王。” 

  “原來你就是那個異國少年。我是通信員,剛剛接到你要來的消息,正要去通知其它五大村的村民想辦法來迎接你,沒想到卻被大魔王的手下發現了。這次還多虧你救了我。”通信員感謝道。 

  “這裡到處都是魔王手下,你怎麼和其它五大村的村民聯繫呢?”米庫不解地問。 

  通信員笑道:“這個問題你不用擔心。自從女王被大魔王變成小貓后,魔王就派他的手下拿着黑暗神器,趁我們六大村還沒開啟神器就就打了過來,我們沒來得及防備,村長都被他們抓走了,可他們不知道新一代的勇士已經評選出來了。為了推翻黑暗勢力,我們和其他五大勇士開展了地下聯盟,正等待時機,準備起義。這次能有你和女王的幫助,相信我們能進行得十分順利。” 

  說完,通信員便帶米庫和小貓來到了附近的一棵大樹旁,看到四周沒有敵人,就對着樹榦連敲三下,“嘩”一塊大石頭移到了旁邊,在他們的眼前出現了一層層的樓梯,他們順着樓梯走了下去。不一會兒,大石頭又移到了原來的位置。地道里村民和勇士正在談論如何去開啟射箭村的神器,米庫和小貓也參加了談論,方法統一后,大家在一起吃完飯便各自回床去睡覺了。因為明天他們將要大幹一場。

您正在瀏覽: 米庫在魔法世界大冒險(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庫在魔法世界大冒險(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