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絹花和鮮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絹花和鮮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鮮花對絹花說:“你有什麼了不起,你是假花,你沒有我們鮮花天然的芬芳。”

  絹花對鮮花說:“你別太得意,你盛開幾天就枯萎!”

  她們吵得越來越凶……

  “叮咚……”門鈴響了,家裡來客人,她們停止了爭吵。

  “哇,真漂亮啊!”客人讚歎地來到了她們面前。她們都覺得客人在誇耀自己呢,仰着頭,微笑着。客人仔細端詳着她們說:“哦,這盆是鮮花,這盆是絹花。這鮮花嬌嫩欲滴,多美麗啊!紅撲撲的小臉蛋多可愛啊!”客人閉起眼睛,聞了聞繼續說道,“香氣襲人啊!”鮮花得意得撇了絹花一眼。絹花拚命仰着頭,希望客人注意到自己的美麗,可是客人沒有再看她一眼。絹花皺着眉頭,心裡很難過。一連幾天,家裡的客人都被鮮花的香味和美麗所吸引,沒有人注意到絹花。絹花明白了,鮮花確實比自己美麗,楚楚動人,散發著迷人的芬芳。她對鮮花說:“對不起,我以前那麼輕視你,是我的錯。我這才發現你是多麼的美麗。”鮮花得意地揚了揚頭,“哼,本來就是嘛!”

  十天過去了,鮮花發現自己的皮膚開始有些皺摺,香味也漸漸變淡了。鮮花趕緊挺直身體,搖搖自己腦袋,發現皺紋還是老樣子,香味也沒有增加。鮮花開始擔心起來了,難道我會枯萎嗎?她看了看絹花,發現絹花依然那麼美麗,粉色的花瓣小巧玲瓏,黃色的花心毛茸茸的,綠色的葉片依然那麼鮮嫩。她看了看自己,看了看開始逐漸變皺的葉子,想起了絹花的話。她抽泣起來,對絹花說:“絹花,以前我趾高氣昂地對你是不對的,你說的是對的,我已經開始枯萎了。”絹花安慰她說:“你盛開時非常美麗,客人們對你讚不絕口,你的美麗已經留在了我們的心裡。”鮮花非常感動,她擦了擦眼淚:“謝謝你。我的美麗是短暫的,你的美麗才是長久的。”

  兩個小姐妹擁抱在一起,她們成了好朋友。

  上外附小五年級:王深

您正在瀏覽: 絹花和鮮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絹花和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