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發言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競選班長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講台參加競選班長職務。 目前,我班的班風不正,凝聚力不強,班長在班中的威信全無。導致,老師不在時,班長猶如紙老虎,老師接個電話,出去一下,班上就有如炸了鍋的馬蜂營,任憑班長大喊大叫“安靜!”同學們那股吵鬧的勁頭也絲毫不受影響。在班上,常常會發生打架、鬥毆、吵架的現象,這是嚴重的不團結、不文明的現象,這也是嚴重的班風不正的情況。 我競選班長的優勢有: 一、“三敢”不過,這不是指:敢打架、敢吵架和敢惹事。這“三敢指”的是敢做,敢說,敢為。這是我競選班長最充分的理由之一。 二、作為一班之長,應該要有樂觀精神,做到樂觀向上,遇到困難不退縮。 三、班集體榮譽感強,對班上的每一位同學負責,盡量做到人人滿意。 如果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開展以下活動:(1)開展“一對一”輔導活動,幫助差生;(2)開展課外互動活動,促進同學間的友情,讓同學們產生主動互相幫助、幫助對方解除困擾,讓班集體變得團結起來;(3)做到保持紀律,老師在與不在一個樣,我會努力與同學們溝通,努力完善自己,改變自己不好的缺點。在同學中建立起班長的威信。努力落實六個做到:做到紀律好,做到學習好,做到班風正,做到上進心強,做到講文明,做到懂禮貌。 我相信在我的管理下,我們班一定會變得井然有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