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講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走上講台的唯一目的就是競選“班級元首”--班長。我堅信,憑着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

  作為一個班級的核心人物,班長應該具有統領全局的能力,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其次,我還有較強的應變能力,所謂“處變不驚,臨亂不慌。”能夠處理好各種突發事件。將矛盾和損失減少到最低限度。再次,我和同學們關係非常融洽,人際關係非常好,這對我當選班長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最後,我相信自己為了班級的總體利益不會計較自己的得失,一切以集體為重。

  假如,我這次當選上了班長。我會更加努力學習,以自己的學習熱情帶動全班同學的學習激情,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做好老師的小助手,張老師和同學們之間架起一座彩虹之橋,讓老師和同學們相互溝通。我會做到“想同學之所想。急同學之所急”在同學之間,師生之間,我會堅持原則,明辨是非,提倡民主作風,接納同學們意見,不搞獨裁製。我的班級綱領是“同舟共濟,以情聯誼,共同進步”假如,我這次當選上了班長。我會更加努力學習,以自己的學習熱情帶動全班同學的學習激情,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做好老師的小助手,張老師和同學們之間架起一座彩虹之橋,讓老師和同學們相互溝通。我會做到“想同學之所想。急同學之所急”在同學之間,師生之間,我會堅持原則,明辨是非,提倡民主作風,接納同學們意見,不搞獨裁製。我的班級綱領是“同舟共濟,以情聯誼,共同進步。”

  同學們,小學生活是美好而難忘的,我希望我能當選上班長,帶領大家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在溫馨的友誼中,我們學習,我們成長!

  請同學們信任我,投我一票,這一定是你正確的,無悔的選擇!

  謝謝大家!

  五年級:張興鑫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