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班長,顧名思義,就是一班之長。這次我就要競選班長一職。因為我很樂意為同學服務,認認真真的管理好這個班級。

  媽媽曾經教導我說:“班級是社會的縮影。如果說社會是需要關心和愛護的,那沒對班級的關愛就是每個同學義不容辭的責任!班長就是負責督促同學履行這項責任的人。”

  拿破崙有一句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我不是那個不想當將軍的士兵!

  我不僅熱愛學習,自信活潑,而且各科成績優異。我相信我一定能擔當起這個重任!我堅信我能做到!

  假如我當選班長,我一定能履行責任。我要做老師的好幫手,做同學心中的好榜樣!我將於老師共同管理好這個班級。讓同學上課專心聽講,積極發言,遵守紀律,下課盡情玩耍。我要幫助差同學,給他們指導、複習、補習。我還要以身作則,起模範帶頭作用。把好的習慣、好的做法、好的學習方式,傳授該同學們。帶動大家齊步走,做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學心中的好夥伴!

  如果這次我可以當選,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重望。我會為大家營造一個安靜、衛生的學習環境,讓六年級一班成為“市優秀班集體!”

  毛澤東說過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如果我沒有當選,我也不會氣餒。我會繼續努力向上,爭取當上班長!

  西安市未央區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趙夢濤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