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競選班長演講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講稿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我叫Becky,今天我競選的職務是 本班的班長。 

  今天我來競選這個職務,我想不需要冠冕堂皇的介紹自己,如果我有100%的真誠,不只會付出99%的熱情,我不敢說我是最優秀的,但我敢說我是最努力的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伴着對本班的熱愛,伴着同學們的自豪,伴着對未來的憧憬,我希望我能以臨沂人的真誠,熱情,和臨沂人的豪放,粗獷,帶領大家,與大家共創一個美好的家庭。 

  今天我之所以在這裡競選,我希望把我們班建立成為學校領導,老師和學生之間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的一條紐帶。成為真正為同學服務的好班長。 

  作為班長應該有積極向上的精神,同時擁有較強的組織和協調能力,定對於處理許多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對於別人給我提出的建議我也會虛心的接受,同時我會將好的有用的建議落實 

到真正的工作中。如果我有什麼不足之處,我會虛心向大家請教,不斷的完善自我,本《1》班是我們大家共同呵護的家,需要每個人的努力,也需要我們的團結,我並不敢大言不慚我是完美的,我也有我的不足之處,但我會努力去克服一切不足,用真誠換取大家的信賴的支持,同時也會以河南人的寬容和熱情體諒每一位。 

  如果我能成功被大家認可,我想倡導,民主,團結,務實,負責,致力於做好以下幾項工作, 

  《1》班裡的,《2》建立健全的班委管理體系《3》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4》廣泛開展同學之間的交流,廣泛開展互幫互助的活動。 

  不管今天做出了怎樣的決定,我們都將創造歷史,然而大家選擇了我,我將帶領大家精彩的走過這段人生之旅,我會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做每個人的真心朋友。 

  同學們,請相信我們河南人的熱情和豪邁,相信 我們河南人經得住考驗,相信我們河南人的領導能力, 

  投上你神聖的一票,我會竭盡權利,帶領大家攜手共創和諧而溫馨的本《1》班。 

  祝所有的人開心快樂, 

  Becky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