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講稿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同學們(敬禮):

  大家好!

  我,叫李佳驊,今天我競選的目標是班長,此時此刻我更多的是激動,而不是緊張。

  班長這個職位是許多同學嚮往的,但我認為它不只是個光榮的稱號、一個光環,它背後是更實質的內容。也許有的同學認為我不能勝任班長這個職務。我認為我是一個學習成績優秀、綜合能力強的人,因而我確信我有能力當好班長。

  第一,我尊敬老師、團結夥伴、樂於幫助同學、積極向上、活潑開朗,的女孩。我關心班級,熱愛班級,以班級的榮譽為已任。

  第二,我熱愛學習,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大膽舉手發言,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課堂作業,獨立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除了在梅花村小學里認真學好語文、數學、英語、美術、體育等各項本領,還充分利用課餘的時間參加鋼琴、英語、美術、合唱、跳舞、語言藝術、文學、奧數等各種興趣培訓班。

  第三,我關心國家大事(神七飛天、嫦娥奔月)、看書、旅遊,開拓自己的視野,我認為看得多懂得多。

  第四,我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今年還參加了學校組織的舞蹈表演。

  如果我競選上了班長,將組織同學們分組閱讀,以此提高大家的閱讀能力,將與同學們探討提高數學成績的方法。我將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當好老師的得力助手,帶領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進步,讓咱們的二年二班更加優秀!

  如果我沒有競選上班長,我將繼續自我完善,東山再起,早晚我都要當上班長,為大家服務。我有這個自信!

  一個優秀的班級需要班長的自信去激發每一位同學的鬥志,需要班長的活潑讓快樂充滿整個班級,需要班長的責任讓班級進步。我自信、我樂觀、我開朗、我努力,同學們,現在你們還認為我不能勝任嗎?同學們,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請擦亮你們的眼睛,把你們的偏見拋掉,請給我投公正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四年級:李佳驊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