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講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金文沁,今天來這裡競選班長,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如果我選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儘力把班級管好,做出最大的貢獻,大家一起齊心協力地把班級樹立起來,成為海鹽縣的“領頭雁”班級!假如我競選上了,我一定會為班級作出以下幾點,並努力去完成以下幾點的:

  1、為班級的事事作出我所有的最大的貢獻,永不泄氣,一定會儘力去完成這一件事情的。

  2、每天很早到學校,帶領全班晨讀,閱讀課外書、講一個主題,學英語、做作業等。

  3、做好大家的學習的好榜樣,成績不會一落千丈,而是在平穩的一條線上,或是直線上升,不做大家的壞榜樣!

  4、在班級有任何需要的時候,我會第一個舉手,去幫助班級,把這件事情變得妥妥噹噹的,不會有任何漏洞的。

  5、我永遠不會為班級拉後腿,但是我會為班級爭光,添加一份榮耀,永不言敗永遠會催促着我。

  6、在課間,我不會讓班級某些同學有不良行為(包括我自己),我會加嚴管理他們,對於課間習慣不良的同學,我會對他們進行變善措施,讓他們變得更好,更文明!

  7、對於那些學習成績比較差的同學,我會對他們進行補習,不會讓他們的成績更差,只會讓他們的成績變得更加好,如果還是這樣的話,我不會三心二意,而會一心一意地把他們搞好,讓他們的成績直線上升,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高材生!

  我一定會按照以上的要求來做的,大家一定要投我一票哦!相信我吧,其實我的實力還很大哦!大家千千萬萬不要小瞧我,我很棒的,喜歡我,就給我一票吧!

  謝謝大家!

  浙江省嘉興市海鹽縣實驗小學教育集團五年級:金文沁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