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演講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講稿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競選班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今天,我們大家通過競選演講,根據每個同學的平時表現,選舉產生新一屆班委會,對於我們五年二班來說這是一件大事。一個好的班委會能夠成為全班同學團結向上的核心,班長就是這個集體的領頭人。我決心參與競選,一展自己的才能。 

  我認為自己適合當班長,競爭這個位置我起碼有以下幾個優勢。 

一、我有嚴格的組織性、紀律性,能以身作則的率領大家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 

二、我六次榮獲三好學生,兩次榮獲“奧星杯”全國數學邀請賽一等獎和“英語口語”大賽二等獎。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帶領大家完成學業。 

三、我性情溫和,心地善良,能做到互相幫助、搞好團結,使全班形成一個團結戰鬥的集體。 

四、我辦事穩妥,不說空話,又善於用別人的優點彌補自己的不足。 

根據這些優勢,所以我參加競選,如果這次競選成功,我既可以迅速上崗,立即進入角色,具體打算: 

一、繼續發揚上屆班委會的成功經驗和做法。 

二、在老師的指導下定期召開班委會,研究本班的學習情況並“對症下藥”地制定出學習方法。 

三、搞好早讀,發揮學習委員的作用,嚴格檢查,及時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提高早讀效果。 

四、協助老師,嚴密組織本班同學,嚴肅課堂紀律,保證上課順利進行。 

五、和老師一起搞好家訪,互通情報,交流經驗,與家長一起共商育人的良策妙方。 

  以上是我的情況和打算,供大家參考……我想:如果這次競選失利的話,我會全力支持新任班長工作並找出自己的差距。如果這次競選成功,我會按照上述打算,把每個同學當作自己的知心朋友,學習他們的長處,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我有決心,有信心當好老師的助手,把全班帶成優勝班級! 

  希望老師和同學們支持我,謝謝大家。 

  五年二班*** 

  2008年10月20日 

  指導老師 

  何治南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