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演講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講稿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相信,憑着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一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堅持原則。特別是當教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隨時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對我進行彈劾。你們放心,彈劾我不會像彈劾克林頓那樣麻煩,我更不會死賴不走。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你們拿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五年級:盧冰倩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