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少先隊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少先隊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優秀少先隊員 

  學習了汪洋書記和黃華華省長《致全省少先隊員的一封信》后,我看到了省領導對我省廣大少先隊員的關懷之情和寄予深厚的希望,也使我更進一步認識了少先隊的歷史使命。 

  少先隊是中國少年兒童的群眾組織,是少年兒童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建設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預備隊,是黨的事業的可靠接班人。60年來,少先隊在星星火炬旗幟的引導下,放飛夢想、茁壯成長,成為共產主義接班新一代。 

  我們正處於一個科學發展的新時代,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和廣東的美好明天需要靠我們去創造,這就要求了我們廣大少先隊員必須有具備有共產主義接班人的優良品德和勇立潮頭、奮鬥不息的學習精神。 

  我心目中的優秀少先隊員首先必須樹立為中華振興而奮鬥的遠大理想。其次必須具有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勤奮學習、全面發展的優良品德;具有熱愛勞動、遵紀守法、文明修身、助人為樂的良好品格;具有善於思考、大膽實踐、弘揚向上、開拓創新的精神,這樣才能成為社會主義合格的接班人。我認為這也是新時期南粵優秀少先隊員應該具備的基本品格。 

  我們在生活中,也應該按照優秀少先隊員所具備的基本品格來要求自己,讓自己更進一步,不斷努力向前,成為真正富有改革創新精神和積極實踐科學發展觀的新一代。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少先隊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少先隊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