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先隊大隊長競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先隊大隊長競選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少先隊大隊長競選 

  尤溪縣實驗小學 

  五年(1)班 

  卓捷凡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少先隊大隊長競選活動。 

  主持人:林宜鐵淡、陳言宣布比賽環節:第一個環節是隊委們自我演說,第二個環節是隊委們的才藝表演。宣布后,少先隊大隊長競選活動就開始了! 

  第一個環節開始了,首先是1號選手陳墨做自我演說,“大家好,我十四年級(2)班的陳墨,如果我當上了大隊長,我會搞好同學們的不良習慣,為你沒服務……” 

  2號選手余欣潔出來了,我們在張玉山的帶領下,喊起了驚人的口號:“欣潔,欣潔,女中豪傑!欣潔,欣潔,女中豪傑!欣潔,欣潔,女中豪傑!”“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我是五年(1)班的班長余欣潔。我的特長是體育,在學校曾被評為‘三好學生’‘樂於助人——陽光少年’……如果我當上了大隊長,我會成立一個環保小組,把我們的校園變成一個乾淨的家,讓我們有更好的環境學習……”余欣潔面帶微笑的演講完了,我們底下的同學紛紛鼓掌,特別是我們班的陳章超,掌鼓得全校都聽得見呢! 

  其他的隊委也不甘示落,陳乙嘉表示諾當上了大隊長,她會帶領我們參加各種有意義的活動;蘇靜菲也表示諾當上了大隊長,她會把我們帶進一個學習的殿堂……她們那響亮的演講聲,在校園裡回蕩着,把我們都陶醉了! 

  第二個環節開始了,隊委們紛紛使出自己的才藝。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有的吹葫蘆絲,有的講故事,有的朗誦詩歌,還有的畫畫。 

  接下來是蔡一陽表演唱歌,我們只見她優美的歌聲伴着美麗的舞姿,讓我們如知如醉。 

  其他的隊委也是不錯的。陳墨畫了自己的自畫像;蘇靜菲講了兩小故事,告訴了我們一個深刻的道理;陳乙嘉朗誦了自己最拿手的詩歌《母校》…… 

  緊張的投票開始了。老師將花環交給了三到六年級的各班的中隊長,喜歡那位選手,就將花環帶到他的頭上。最終余欣潔以兩票之差落選了。 

  這次余欣潔雖然沒能當上大隊長,但是她能勇敢地站上這個舞台。比賽的關鍵不在於勝負,而是你有沒有勇氣邁出那一步。“狹路相逢勇者勝”,在“戰場”上只要你敢於亮劍,敢於拼到最後,即使輸了,那你也是我們心中的強者! 

  (指導老師:陳友英)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大隊長競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先隊大隊長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