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先隊員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先隊員競選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老師們,大家早上好。我是五年級的王慶典,今天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少先隊員的演講,首先要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如果沒有你們,我也不會在這裡演講。相信大家已經對我有一些認識了。我今年十歲,喜歡電子設備,學習、看書等,我還會轉呼啦圈、做課件等。曾經轉呼啦圈最高成績278個一分鐘。我一直嚴格遵守《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小學生守則》。並且在學習上,上課能認真思考,並積極舉手發言,能認真做好各科作業,又是班級的領頭羊,老師的得力助手!使門門功課都是優。我喜歡和同學攀比,用別人的優點,補全自己的不足五年來。我曾經擔任過年體育委員、班長值周人員等職位,我已擔任值周人員三年,可以說是經驗豐富,我今年希望我可以繼續擔任值周人員,把我所學到的全部發揮出來,不敢說最好的,但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讓我繼續當值周人員,把我所學會的教給更小的朋友們,讓他們也快快適應值周人員的生活。

  五年級:王慶典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員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先隊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