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來到了“文字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文字王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我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一個遙控器,我很好奇,東摸摸,西按按,一不小心,按了一個鍵,我就被黑洞吸進去瞭然后陷入昏迷狀態。不久,我被一個“人”搖醒了,我仔細端詳着這位救我的人,這哪是人呀!分明是一個字啊!

  我迷迷糊糊地問他:“這……這裡是哪裡啊?”那個人滿臉微笑地說:“這裡是‘文字王國’。還有,我們王國的國王想見你,請問,你是否願意前去王宮呢?”“那是當然的!”我高興的回答道。

  在路上,我發現這裡的人是“人”字,房子是“房”字,高山是“山”字……不知不覺,我來到了王宮,“哇,好華麗,好壯觀,好漂亮啊!”來到宮殿的大廳里,我看到一個“王”字坐在寶座上,我立馬對他說道:“您找我來,肯定有什麼事要對我說吧。”國王笑着對我說:“的確,明天就要和鄰國——錯別字王國打仗了,希望你能幫我。”“我十分樂意!”

  到了第二天,我左手拿着修正液,右手拿着圓珠筆。就這樣,我們文字王國浩浩蕩蕩的出發了,打仗開始了我一看到錯別字,就翻出字典,查一查,然後拿出修正液,在上面一塗,再用圓珠筆寫上正確的字,這個字就是我們一方的戰士了。不一會兒,我們大獲全勝。

  我帶着既高興又悲傷的心情離開了文字王國,高興的是我們大獲全勝,悲傷的是我就要離開這裡了,有點依依不捨。為了文字國着想,以後一定少寫錯別字,多給文字王國添加幾名新成員!

  五年級:王郁君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文字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文字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