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媽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是一個頭上附着光環,背後有一對潔白羽毛的天國中的大姐姐,可是,我總覺得人類身邊就有很多天使,比如“天使媽媽”,雖然她們的頭上沒有那金色的光環,沒有那潔白如雲的翅膀,但是她們卻擁有着一顆火熱的“慈母心”,我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的媽媽就是一個從天國轉世到地球的天使。 

記得那是一個深秋的夜晚,我一個人獨自坐在書桌前埋頭吃力的寫着作業,八點,九點,十點… …時間一點一點地被黑夜所吞食,窗外的蛐蛐像是幾十個著名的首席音樂家在痴情地演奏着,可我的作業依舊沒有寫完,抓着鋼筆的手心已經被汗水浸泡了好長時間,我鬆開了那隻緊抓着鋼筆的手,心中一顫,心想,不對呀,現在都已經十點了,媽媽也應該回家了呀,不會是我看錯表了,我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鐘錶,鐘面的粉紅色背景使兩眼發暈,我使勁搖了搖頭才回過神來,媽媽也該回來了,我像名偵探柯楠思考問題一樣沉思了三秒鐘,心中頓時一涼,心想,莫非是遇上了強盜,還是… …我像突然明白了一樣,立刻拿起電話,拔打着媽媽的電話,“嘀,嘀,嘀,對不起,您拔打的用戶暫時無人接聽… …我心撲捅一下,像墜入了萬丈深淵中,這時,門嘎吱一下被打開了,我一驚,只聽媽媽托着疲憊不堪的身體一下子栽倒在床上,我納悶極了,好奇地問:媽媽,您怎麼才回來啊?”媽媽有氣無力地說:“累死了,領導要我們加班”。我無耐地說:“額!為什麼受苦的總是你?”我放心地走向書桌,埋頭苦寫着,突然媽媽端着一碗熱氣騰騰地麵條笑咪咪地望着我,說:“快吃吧,你肯定餓了吧?”對呀!不是媽媽說,我還以為自己已經吃過了飯呢!我狼吞虎咽地將一大碗面吃的乾乾淨淨!不禁想起:對了,快點寫作業,媽媽疲憊地說:“呀!作業這麼多呀,”我附和着“嗯”了一聲,只見媽媽拉出椅子顧不上疲倦,陪着我寫作業,有時我累了,媽媽為我打氣;有時我渴了,媽媽為我倒果汁喝;有時心裡不禁會想,媽媽這麼累,還不肯去休息,一直為我“服務”,等候我寫完作業,真的很不忍心看您那疲憊不堪的臉龐,頓時,眼中的幾滴淚珠不知幾時在眼中打轉了,此刻的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您去休息吧!我寫完作業就去睡覺。”漸漸地,媽媽再也無法睜開她那雙沉重的眼皮,看着媽媽香甜的熟睡着,我的心也得到了一絲撫慰。 

我相信,世界各地都居住着一個天使媽媽,她們為我們帶來了常人無法替代的那顆金子般的“慈母”心!

您正在瀏覽: 天使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