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餛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餛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爸爸帶我去吃早餐。

  我和爸爸向我學校的方向走去,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一家早餐店門口,只見門上面一幅巨大的招牌“福建正宗餛飩”。這家早餐店不是很大,裡面只擺放着八張餐桌,其中七張是供客人就餐的。另外一張桌子,則是製作餛飩用的。餛飩是用薄薄的麵皮包着肉餡做的。之後放在鍋里煮熟,然後撈進碗里,再加幾勺骨頭湯,添些蝦仁和幾根嫩綠的香蔥,這樣香噴噴的餛飩就做好了。我們找了一張客人剛走的桌子坐下,叫了兩碗餛飩。不一會兒,老闆娘就端了上來。我先吃了一個餛飩,感覺味道好極了。怪不得這家早餐店的生意這麼好。接着我津津有味的吃完了這碗餛飩。爸爸看到我狼吞虎咽的樣子,就問:“吃飽了沒有?”我搖了搖頭。“那就再來一碗。”爸爸說。於是我又叫了一碗,老闆娘立刻端來,我開心的吃了起來,連湯都喝了個精光。

  最後,爸爸付了錢,我們就回家了。我想:要是媽媽也會做餛飩就好了,這樣我每天都可以吃到如此的美味了。

  江西宜春新昌二小五年級:伍翰晨

您正在瀏覽: 吃餛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餛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