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中秋節的夜晚,是一個美麗的月夜,一輪滿月像玉盤一樣嵌在湛藍色的天幕里,幾顆發亮的星星,散布在它的周圍。寥寥幾片白雲在漫漫浮動。月光把清輝撒向人間,撒向天津城,形成了一幅巨大的風景油畫,使可愛的家鄉顯得更加壯觀、秀美。 

  晚飯後,我來到街心,在月光與大地的交接處,拖着長長的身影,慢慢獨步,我穿街走巷,不知不覺來到海河公園,遠遠看到彩燈照耀下的噴泉在開放,噴射出清澈的水柱,猶如那奉命待發的火箭直直天宇,又如那晚香玉忽然開放,飄香萬里。我走進池邊,看那環繞池內的小水柱,像水晶般的喇叭花兒忽閃着,映在人們的臉上,甜在人們的心裡,待你欲去採摘時,他突然又變為含苞待放了,看那沉入水底的五顏六色的燈影,隨着水波不住蜿蜒攢動,彷彿隨時要竄出水面。那池塘里的水,潺潺有聲,像一個帶有野性的小姑娘那樣放縱的笑喊着:天津美呀!家鄉美! 抬頭向身旁的海河望去,那彎彎曲曲的海河水,像一條玉帶由西北向東南飄去,又像天空的銀河把天分為兩半。海河兩岸工廠、機關、學校,還有那實業公司管轄的大大小小的商店星羅棋布、錯落有致。猶如滿天的星斗散布在銀河兩邊。抬頭遠眺,天津東站、龍門大廈、解放橋在燈火的照耀下巍然屹立。我被這景色所渲染,被這景色所陶醉。竟然忘記自己是在喧囂的人群中,情不自禁的叫着:真美呀!真美……真可謂舊貌變新顏!可贊可嘆的是你們,這些英雄的建築工人!是你們用雙手把天津建設的這麼美好,這麼漂亮! 一陣秋風吹過,涼在身上,卻暖在我的心裡,我突然感到該是回家的時候了,我向遠處望去,人們仍然沉浸在喜慶中,孩子們仍在嬉戲,碰碰車、電瓶車仍在撞擊着,時不時地發出一陣隆隆聲,我邊走邊想,真願成為一位詩人,把一切好聽的好看的字都浸在自己的心血里,像杜鵑似的啼出家鄉的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