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盛夏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的回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百花爭艷、百鳥爭鳴的春天過去了,空氣中夾帶着縷縷熱風吹進了市府大院。同樣的地方、同樣的風,使我想起了一位尊敬的人??市長賀伯伯。望着八樓市長伯伯以前的辦公室,我的思緒猶如飄逸的花絮飛揚了起來。

  2001年6月16日星期六多雲

  初識伯伯

  今天,我去爸爸辦公室玩。五歲的我,摸摸這兒,碰碰那兒,對什麼都充滿着好奇。我一會兒爬到椅子上面做着跳舞的動作,一會兒又拿椅子當馬騎,嘴裡還不停地發出“駕駕”的聲音。“青青,我去隔壁辦公室處理些事情,你在辦公室乖點,不要太鬧!”爸爸邊說邊走了出去。“哦!知道了。”我一邊答應着,一邊就坐到電腦前玩起了遊戲。“小王,小王。”隨着喊聲進來了一個身材高大的中年人,他長得濃眉大眼,一副神采奕奕的樣子。“小王不在。”我瞟了他一眼,還是馬不停蹄地操縱着手裡的鍵盤,並且滿不在乎地回答着。“那你是誰呢,小朋友?我怎麼不認識你呀?”“我是小王的女兒咪王,你是誰啊,我還不認識你呢?”那人哈哈大笑起來:“你這個小鬼,真機靈。”正在這時爸爸走了進來,“青青,你又沒禮貌了,這位就是市長伯伯,快叫呀!”啊!站在我眼前的就是市長呀,我嚇得吐了吐舌頭,十分膽怯地叫了聲“伯伯”,便找了個借口想溜之大吉。“過來,過來,小老三”。市長伯伯和藹地拍了拍我的腦袋,“你這孩子真聰明、真可愛……”說著便哈哈地笑了起來。“原來市長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嚴厲,他是那麼的平易近人。”我的小腦袋在飛快地轉着……

  2001年8月15日星期三雨

  了解伯伯

您正在瀏覽: 盛夏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