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玩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玩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於是,我們來到一家玩具店,到處是琳琅滿目的玩具,看的我眼花繚亂,我一眼看中了一盒組裝玩具,是要自己動手組裝的機器人。老闆很爽快地把它賣給了我,我從老闆手中接了過來,付了錢之後,便跑到我的朋友金司園的家裡,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它的真面目,呀!我一看是一堆拆開的零件,幸好金司園是一個組裝高手,我和他一定把零件組裝起來的。不一會兒,一個神奇的機器人就戰立在我們的眼前了。它有堅硬的紅色外殼,肩膀上各有一個輪子,在需要的時候,就能變成賽車,它的手中還握着一把射標,只要一按開關射標就能射出去。另它的手和腳都能靈活自如的運動。真是一個有趣的機器人啊! 

這個組裝起來的機器人不僅是我們的勞動成果,也是我們的新玩伴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玩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玩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