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變化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的變化 

青島市唐山路小學六年級二班 宋俊俏 

  打我記事起,我家就住在村子的平房裡。房子低矮而窄小,廚房是爸爸自己動手搭建的。房子常漏雨,廚房漏雨尤其嚴重。一到下雨天,鍋、碗、瓢、盆,凡是能接水的東西都派上了用場。每到此時全家人都埋怨:今天為什麼又要下雨!家中的布置很老套,室內光線很暗。村子的大街是土的,小衚衕走起路來很不方便。 

現在我家住進了翠湖小區,住的是寬敞明亮大樓房。下雨天我們不用埋怨了,因為不漏雨了。室內光線充足,而且布置得讓人感到溫暖而舒適。小區里是寬敞的柏油馬路,還有種滿花草的花壇,空氣新鮮無比,讓人生活得快快樂樂的。 

這是我身邊的變化。 

簡評: 

  句子通順。先寫過去再寫現在,條理清楚,把變化寫得比較明白。再注意描寫具體一點兒,把變化的原因寫出來,會更好。 

  點評、指導:朱維山 

QQ337862875

您正在瀏覽: 家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