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人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別的印象沒有,只有讀書。每憶起讀書,都會波濤洶湧,說出來的話止也止不住。魚離不開水,人也離不開書。莎士比亞的“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總在我腦海里回蕩。

  如一縷溫和的陽光,似一絲芬芳的空氣,像一杯清純的水,書就是這三樣,想想,人如果離開了這三樣,還能存活嗎?“讀書”已讓我無法自拔。

  書給了我許多好處,百科全書讓我寫出了科學小論文——不到翁與重心;《格列佛遊記》讓我對大千世界充滿了好奇之心;《男孩自防冊》讓我明白防人之心不可無;《血腥的戰爭》讓我明白革命時期的艱苦歷程,也明白領導人的深明大義……書讓我受益匪淺。

  書的美麗,勝比蝴蝶,書的知識,能過良師。書就是我的人蔘,源源不斷的給我力量!

  慈溪市第三實驗小學五年級:周子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