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晚上的害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晚上的害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就這樣,一個人慢慢地走進……”聽見沒,老師正在給我們講可怕的鬼故事呢。那種語氣,好象我們已經看到了當時的情景。同學們一個個顫抖着,我們聽得心驚膽戰。 

  我回家后,躺在床上,那時已經是深夜。我的小房間里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我的腦海里便浮現出了鬼故事的情景,我害怕得心跳加速,飛快地躲到被窩裡。我慢慢地探出頭來,看見窗外有個白白的東西左飄又飄,還不時地聽見“沙沙”聲。“啊,鬼呀,救命啊,爸媽……”我嚇得大喊大叫。爸媽聽見了我的喊聲,以為有壞蛋,便一個人拿拖把,一個人拿網球拍,衝進我房間,在黑夜中胡亂打鬥了一翻。我被他們嚇了一大跳,好奇地打開燈。他們停了下來,生氣地說:“別亂叫,快睡。”說完便關好燈走了。這時,我的心平靜了一些,勉強閉上了眼。過了幾分鐘,我又怕起來了,想起了故事中的女鬼、被殺者、還有很多恐怖的事。我把頭蓋上,一個晚上就在恐怖中、被窩中度過。 

  唉,以後,我再也不聽鬼故事了,它可害慘了我。 

  指導老師:林小芳

您正在瀏覽: 一個晚上的害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晚上的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