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晚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晚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晚上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耿欣欣

  今天是星期天,晚上,吃過晚飯以後,姑父像往常一樣拿着報紙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我吃飽了飯就往電視機前面跑去。姑姑洗好了碗筷對大家說:“今天晚上,我們來一個成語接龍遊戲好不好?”我連忙搶着回答說:“好,太棒了!我們玩這一個遊戲肯定是很快樂的!”姑父卻說:“你們玩吧,我不玩這一種沒有意思的遊戲。”我們只好兩個人玩了。

  姑姑對我說:“兩個成語要首尾同字,可以想一分鐘,如果不能說出,就要罰唱一個歌。”我想先說的一定便宜,於是我就搶着開頭。我連忙搶着說:“後生可畏。”姑姑說:“好難啊!”這時,姑父在旁邊說:“前功盡棄。”這一下被姑姑逮住了,說:“你不是說不參加的嗎?怎麼又說了呢?而且你說錯了,現在罰你唱歌。”“好,好!我不說了,行嗎?”“不行,一定要唱一個歌!”我和姑姑異口同聲地說。就這樣姑父只好唱起了一首歌。我在旁邊扮起了其中的演員趙本山。大家被我的滑稽表演逗得合不攏嘴。

  接着,我們三個人又搞起了成語接龍的遊戲。就這樣一個快樂的晚上很快就過去了。我躺在床上還在想着這快樂的成語接龍的遊戲。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晚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