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上的經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上的經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奶奶回老屋后,因為我膽小嘛,媽媽天天和我睡一塊,今天我們要睡覺時,媽媽說要和爸爸睡,我就說:“快點,等一會兒過來啊!快點!”過了一會兒,媽媽還沒過來,我急了,在床上大吼:“媽媽快過來。可是,任憑我吼破喉嚨,媽媽也不過來。大概媽媽實在受不了我了,才過來吧!媽媽對我說:“今天我就在你爸那睡,聽話,啊!”我軟了下來,答應了。可話是這麼說,我晚上凈想白天在表哥家看的電影《殭屍叔叔》,全是殭屍讓人變成殭屍的畫面,一想起中間的一段畫面,就睡不着覺,我還想像有殭屍來到咱們家呢。要是這樣的話呢,我和我爸媽早已變成殭屍了,想吸血,不過不能出去禍害老百姓了,死了算了。因為我腦子裡全是殭屍,所以我想:殭屍不是怕光嗎?我就點燈睡覺,可燈太亮了,我就蒙被子睡,被子太熱,我就扇電扇。終於,我睡著了,打起了呼嚕,嘿嘿,我睡得香吧?

  吳鋪中心小學五年級:董嫻

您正在瀏覽: 晚上的經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上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