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晚上7點鐘的太陽》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晚上7點鐘的太陽》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海市普陀區中山北出色優秀的水電修理工,他的名字叫徐虎,他為這所小區的居民服務,他有着顧大家舍小家的精神。

  他對工作非常認真負責,他為了讓大家能找早點用上水電,他對自己的女兒從來不負責。在徐虎的心裡從來都沒有星期六和星期天,晚上七時左右正是人們飯後休閑的黃金時間。有一天傍晚,徐虎的女兒發高燒,燒到40度,額頭上和臉龐上燙的嚇人,妻子要他趕快送女兒去醫院,徐虎他為了讓大家早點用上水電,徐虎拒絕了他的妻子。

  徐虎是一個盡職、盡業、盡責的人,多年來,無論颳風下雨、嚴寒酷暑,無論周末假日、春節除夕每晚七點徐虎總是準點開箱服務。

  現在的年輕人都非常的驕傲自滿,不會尊師敬長,對工作非常不敬責,徐虎是一個好青年,是一個為社會無私奉獻的青年。雖然水電修理工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工作,但卻很偉大,每天點亮每一盞燈泡,照亮了希望,那些需要讀書的,需要燈光的人們是非常重要的。他把自己寶貴的業餘時間無私奉獻給這裡居民,帶來光明,“晚上七點鐘的太陽”,這個稱呼是那樣親切,那是對徐虎的尊重和感謝。

  徐虎當這個“晚上七點鐘的太陽”,當之無愧啊!

  三眼井五年級:xx琦

您正在瀏覽: 讀《晚上7點鐘的太陽》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晚上7點鐘的太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