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一家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家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秋天,那好像永遠是藍湛湛的天空,朝我展開它燦爛的微笑。這時,我們一家有說有笑的踏進了這個舉世聞名的——詩牆。開始了我們快樂的一家游。

  走進詩牆,迎面而來的便是被人們稱為中華一絕的詩,書,畫。走近它,我便聞到了陣陣書香。擺在面前的——一塊綠油油的地毯,哦!不,它是大自然寬大的身體在守護着我們。那一座座逼真的假山,映入眼帘,他們的形態不一,有的像獅子,有的像老虎,有的像大象,讓我們眼花繚亂

  媽媽拿出了照相機,幫我們一家人拍下了一張張美好的快樂的幸福的照片。

  我們在不知不覺中走進了我們從來沒有來過的“世外桃源”我在這個地方跑過去,跑過來,咦!好可愛的一棵小樹,我忙呼喊着媽媽奶奶和爺爺。“我要爬上去媽媽,我要拍照!”我用稚氣的聲音對媽媽喝道。“我從小生活在農村,爬樹對於我來說是小兒科了,一定能爬上去的。”剛說完,我便像猴子一樣的爬了上去,我左腳踏在樹榦上,右腳放在地上,一用力,我便到了樹上。找好地方后,我躺在了樹上,奶奶和爺爺走了過來,站在我的旁邊。“咔嚓”相機響了。可是,我還是想拍,就在樹上爬來爬去,在這棵樹的,每一枝葉上都留下了我的足跡。一邊爬,我便一邊要媽媽幫我照相,當然,爺爺和奶奶也跟着我走來走去,一張張的相片留在了媽媽的照相機上。我的心裡喜呵呵的。

  走累了,口也幹了我想喝水,可是,沒有商店,我頓時看到了一個洗手的龍頭,便跑了過去,可是,沒有開關,開不了,我就喝不了水了。爺爺走了過來,頓時,便有了水,我奇了怪了,這是怎麼回事?爺爺開口了,“傻丫頭!下面有開關。”我望下一看,頓時傻了眼了。“呵呵,其實我早就知道了。”一邊說,我一邊向爺爺吐了吐舌頭。爺爺什麼也沒說,只是笑了笑。我連忙踩住下面的東西,水嘩啦嘩啦的流了出來,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就喝起了水。突然一道道的白光閃過,我看看了看,正看到媽媽舉着照相機,幫我拍照呢。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跑了過去,要看媽媽照的什麼,媽媽偏偏就不給我看。沒辦法,我只好去玩其他的去了。可是,我的心裡還是想着我的照片。

  頓時殷紅的夕陽浸染了西方的天空,茫茫大地依舊沉浸在沉沉的夜色之中。紅雲縱橫,橫跨天際,在黑色樓宇的遮擋空隙中,盡情綻放着恣意的激越,令人心潮澎湃。我們一家一邊觀賞着風景,一邊走回了家。

  回到家,媽媽把拍的照片放進電腦里,打開一看!我看到了我喝水的時候,我覺得,並不是多麼的難看,而是特別的可愛。

  我把它發到了我的QQ空間,我要把我的童年的記憶永遠放在心裡,我要把我們快樂的一家游的幸福的照片永遠的保存。

  東升小學六年級:婷妮海婷婷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家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家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