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爽河遊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爽河遊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早就聽說大爽河風景優美,今天,我終於來到了大爽河。 

  大爽河果然名不虛傳,兩岸樹木鬱鬱蔥蔥,泉水從從石縫中緩緩流出,許多不知名的小鳥在樹林中開起了音樂會。 

  我和舅舅來到了射箭場,我們每人10支箭。我雖說有力量拉滿弓,可是由於拉弓方法不對,前9支箭我都沒射多遠。最後一支了,我通過射前9支箭,知道了應該怎麼射才能射遠。我拿起箭,拉滿弓,瞄準,放手,呀!射中了目標! 

  隨後我們又開始射擊,那是一種可以不上膛的槍。我拿起槍,一打,由於放手慢,一下子一大堆子彈打了出來,有點兒像衝鋒槍,那感覺真是太爽了。 

  接着我和舅舅又開始玩水上步行球,我和舅舅在裡面每走一步都要打好幾個滾。 

  最刺激的還算是悠玻球,我和舅舅進到球裡面,從高坡向下滾去,我們隨着球的滾動在裡面來起了360度的滾動。出來時只感覺天懸地轉。 

  大爽河,大爽河,最爽的還是那條河。我和舅舅坐上了小艇,開始了長達2·8千米的漂流。我和舅舅拿着船槳飛快的劃了起來。該下第一個坡了!我拉緊了船上的繩索。嘩,船滑下了第一個坡,緊接着又是急流區,過了急流區便到了全程最高的坡,這坡高達6米,我們的船滑下去時連舅舅也大聲得喊了出來。 

  大爽河的美麗,大爽的有趣真是無法拿語言來形容。

您正在瀏覽: 大爽河遊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爽河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