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暴風雨 

  一個悶熱的下午,我和妹妹在後花園嬉戲,玩着玩着,我突然發現天空中偶爾會有一兩片烏雲。很快,黑壓壓的烏雲已經霸佔了山頭,綁架了正大發光熱的太陽公公。烏雲的動作非常迅速,如掩耳盜鈴之勢就讓整個天空俯首稱臣,露出讓人望而生畏的表情,這時候,出現了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風,風為了配合這個天的新主宰,而變得凶神惡煞,向人類、植物,狂妄的呼嘯着。這時,又一個狠角色閃亮登場,那是什麼,那就是蓄謀已久的灰塵,灰塵和狂風,一個唱紅臉,一個唱白臉,狂風一呼嘯,灰塵立刻回應,漂浮到半空,狂風再一使勁,灰塵就更囂張了,把整條街道都變成他們的領地,讓人無法睜開眼。閃電、雷這兩兄弟特別喜歡湊熱鬧,正當灰塵與狂風唱得正起勁,突然,一道明亮、刺眼的銀光劃過天邊,緊接着,半路殺出個陳咬金,雷也打了起來。這一唱一和倒提醒了人們,要下雨了,街上的行人匆匆趕回家,是關的關窗戶,收的收衣裳,頃刻間,如葡萄大小的雨下了起來,嘩啦、嘩啦的沖洗着被太陽曬得灼熱如焚的 大地,漸漸的雨從稠密走向稀少,過了一陣后,雨停了。被綁架的太陽公公變得很乖巧,而且學會了變魔術,你們知道學了什麼魔術嗎,原來學會了大變彩虹。繽紛的彩虹橫跨在天空,彩虹 如羞澀的少女,見客幾分鐘,便害羞的回了房間。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