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下的落葉(3,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落葉(3,4)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⑶ 

  有些事情發生的太快,我還沒有明白。有些事情發生的太慢,我一直在等待。“郝之落在本子上寫下了這句話,她從與呈小丹相識開始總共才2天。卻已經知道了鮮為人知的事情,卻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恍恍惚惚之中過完了一天。 

  她想了一整夜,夜晚沒有陽光的照射,多了一分寧靜,少了一分嘈雜,多了一分孤單,少了一分歡樂。她決定幫助這個叫呈小丹的女孩,從明天開始。 

  兩個女孩總是能碰撞出火花,讓郝之落開朗了許多,開始接受爸爸的建議和關心,開始接受陽光的照射。讓呈小丹忘記了自己的生事,開始變的快樂。他們重拾回了各自所丟失的東西。班上的一些細小的流言蜚語慢慢的減少。甚至消失。 

  一切的事情就這樣重新的開始,只不過沒多久。 

  ⑷ 

  “之落,我在你家樓下,快下來啊!~”呈小丹在樓下叫郝之落,今天是星期天,郝之落還在睡覺,聽到的時候拖着睡衣,睡眼朦朧的起來,換好衣服后被呈小丹拉到了她們家後面的久鐵軌,兩個人沿着鐵軌走,沉默。兩個人在一起一般是打打鬧鬧的,簡直就可以用阿貓阿狗來形容。 

  “今天的天氣不錯啊。”這句老套的台詞被郝之落搬了出來,然後呈小丹就笑岔了氣,說:“你真可愛!”“好啊,你嘲笑我,我揍你!”兩個人在久鐵軌上玩開了,把在草叢中的野貓都嚇跑了。太陽漸漸的下西,金黃色的逐漸邊成了紅色。 

  兩個人都玩累了,躺在旁邊的草叢裡。呈小丹認真的說:“我想考上一個好大學,我不在乎別人說什麼。”郝之落愣了一下,嬉笑的說:“恩,有遠大的志向總是好的,要努力啊,你丫的。”“你丫的要是考不上我扒了你的皮。”兩個女生在鐵軌旁說說笑笑,陽光漸漸的落下。 

  過完冬天的春天,落葉依舊是滿地,依舊是在陽光的照射下,依舊范紅。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落葉(3,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落葉(3,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