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暴風雨 

  又是暴風雨。 

  窗外,剛剛艷陽高照,白雲朵朵,飛鳥啾啾,剎那監,又變成了狂風咆哮,黑雲滾滾,雷雨來了,伴隨着一道耀眼的閃光,一陣隆隆雷聲,暴風雨帶着狂笑又一次開始了他的旅行。 

  暴風雨,死從天幕中身下來的無數手指,撫弄着黑暗的大地。在轟隆隆,嘩啦啦的聲響中我默默地傾聽他們與大地靜靜的接觸。 

  暴風雨,帶着咆哮來到每一個家,開始瘋狂地拉扯着窗帘,他們蒙蒂把窗帘定期,又快速地將窗帘拽回,發出“呼啦——呼啦——”的聲響;他又來到陽台上,把衣服東拉西扯,讓衣服左搖右晃,那“刷——刷——”地聲音好似暴風雨在暮色中低吼,向我示威似的,叫人有些惶恐…… 

  暴風雨,帶着咆哮又來到了馬路上。大風把書折磨着,大雨把樹沖刷着,雷電把樹恐嚇着。樹的葉子不時被風掃蕩在地上,那些柔軟的枝條被大風搞的直不起腰來, 

  再往遠處,大於似一張銀色的蜘蛛網,網住了整個黑暗的大地…… 

  …… 

  慢慢地,打的回復了光亮的皮膚,白雲換上了一條條雪白的舞裙,七束光芒形成了一座彩橋架上了河的兩岸。哦!太陽出來了!照耀着整個大地…… 

  多麼生動的一幅畫啊! 

  原來,暴風雨,僅是一種虛幻的魔鬼,就像水面上徐徐旋轉的圈圈漣漪,須臾,又消失的無影無蹤…… 

  既然暴風雨如此,人呢?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