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下的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藍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下的藍天 

  早晨,太陽從山谷里探出了腦袋,把它那金色的光芒發揮得淋漓盡致。天空中,沒有一絲嘈雜的聲音,偶爾傳來一兩聲鳥叫,打破藍天的寂靜。 

  雲朵布滿在那藍天之中,它們悠閑地飄蕩着,享受着和煦的陽光帶給它們的喜悅,它們沒有太陽那麼耀眼,沒有鳥兒那麼充滿活力,而它的靜,卻代表一種純潔。在這平靜的日子裡,躺在草地上,遙望這美麗的藍天,難道不是一種享受?拋開心靈的苦悶,生活中的煩惱,沒有顧慮地望着藍天上的一切一切…… 

  漸漸的,霧也加入其中,它用它那柔軟而潔白的紗裙把藍藍的天遮掩的若有若無,太陽不再耀眼,天地萬物都迷濛起來。我何曾沒設想過讓自己化身為一隻小鳥,在那碧藍碧藍的天空中展翅飛翔。我又何曾不想親自去觸摸那浩瀚無際的天空?可是,我卻只能在與天空相隔萬里的地方靜靜地望着它。 

  媽媽說我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對於我來說,只要讓我靜靜望着藍藍的天,就是最美好的事。 

  鳥漸漸多了起來,它們調皮的在雲朵之間穿梭,打鬧,嬉戲,天空因有了它們才充滿生機,它那動人清脆的歌聲傳到天空的每一處角落,傳到每一個人的耳朵里,並深深注入人們的靈魂…… 

  美麗這個詞往往沒有永駐,又一個迷人的藍天將要離去,不過,我相信,明天一早,太陽將再次爬出來,加上雲兒的點綴,明天的藍天將更加耀眼。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