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在長城腳下放飛,希望在我們腦海中點燃。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想,為了夢想,我們去奮鬥!為了夢想,我們去努力!

  夢想是一份信仰,一份懷念,一份奮鬥!人生因為夢想而偉大,因為夢想而美好,因為夢想而美麗!

  在我的心底懷揣着一個夢想,這個夢想平凡而偉大,普通卻美麗!

  在山的一邊,那裡有許多孩子渴望知識,渴望學習。只是,生活的壓力淹沒了他們。他們將放棄學習,放棄知識。而就在那個時刻,一名平凡的教育志願者為渴望知識的孩子們上課,讓他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這是我的中國夢!

  夢想,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給人溫暖;夢想,是沙漠里的一泓清泉,給人希望;夢想,是荒地里的一株小草,給人鼓勵!

  在中國,沒有被工業廢氣熏黃的樹葉,沒有被工業廢水污染的小溪,沒有戰爭,沒有爭吵,在我們眼前展現的,是青翠欲滴的樹木,清澈見底的小溪流淌,魚蝦在水中暢遊,鳥兒在枝頭高歌,到處都是一片祥和。這是我的中國夢!

  人們不再亂砍伐樹木,多植樹造林,少吃一點青蛙,就少一點害蟲,不破壞大自然,與大自然和平共處。這是我的中國夢!

  大家還記得張海迪姐姐嗎?張海迪熱愛生命,熱愛生活。她是中國第一位殘疾人首會代表。她是個雙腳殘疾的人,但她沒有被殘疾所打倒,而是更堅強地去創造自己生命的價值。她之前也有想過輕生,但她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她相信,上天給予的生命是寶貴的。張海迪有一個夢想,就是好好寫作,靠寫作為生。她從小就酷愛寫作,在醫院裡她也常常看書、寫字,因為她認為只有這樣,才不會浪費生命。由於她善待生命,尊重生命,珍愛生命,最終她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而最重要的是她有一個堅持的信念!

  堅持自己的夢想,總有一天,夢想會成為現實!為了實現我的中國夢,從現在起,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做一名有用的中國人!

  我的夢,中國夢!世界的夢!我堅信,當夢想成為現實的那一天,將會是中國嶄新的一面!

  五年級:周雪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